guan9sone

小小的粉絲

Better With you (moonsun) 中篇



隔很久的更新,

最近終於有空,

應該可以順利寫完吧(?)


有錯字的話請提醒我!












在進入sunrise 的練團室之後,文星伊才漸漸有實感,跟在金容仙身後,給團員們一個一個介紹自己,就好像在自己偶像面前自我介紹,緊張的連話都說不好。




「我是前樂團starlight 主唱moon!Sunrise 的各位以後拜託了!」




大家呈現一個很歡樂的氣氛,團員決定先試一次starlight 的音樂,想要在裡面找到介紹給他們的理由,文星伊緊張歸緊張,平時的鍛鍊也不是假的,發完樂譜,前奏一下的第一個小節,大家就有點驚訝,女生能唱到男key就算了⋯重點是歌曲跟聲音搭配很完美,進入第二段主歌大家也跟著興奮的彈奏,整曲結束後因為文星伊的rap,大家都還在餘韻裡。




「星伊啊⋯你們樂團的主打,都是你寫的嗎?」




「對的!怎麼了嗎?」




「金容仙!!妳真找到了啊啊啊!!」




只有文星伊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,其他團員都在歡呼,熱烈的討論著什麼,等到文星伊能理解的部分,就已經是在談合約了。




「星伊,你們團員會介意我們重制過starlight 的音樂嗎?」




「嗯⋯不會,應該說,她們超極樂意。」




其實在這之前,昨晚金容仙喝的醉醺醺跑來找她的時候,她就忍不住在群組裡分享這件事了,所以未來會發生的狀況她們都自行幻想過一遍了。




「那就好,等我們大概10分鐘,我們把曲編排一下,等等開個直播,我們要把妳介紹給粉絲們!」




文星伊手上拿著的水壺差點滑落,這速度會不會太快了一點,昨天剛失業就找了一份更厲害的工作?而且原本只有大概幾千人在聽的音樂人,現在要在幾百萬人的注目之下演唱,這就好比跑去人家粉絲見面會上唱歌啊啊啊!!!也太突然!




「等一下!這會不會太突然!我完全沒有準備其他曲子!」




大夥一臉無所謂的看著她,只有金容仙玩味的看她便說了。




「所以剛剛不是跟妳說給妳10分鐘嗎?」




10分鐘哪夠啊啊啊啊!!!最好是夠!






10分鐘後。




文星伊還是乖乖的坐在練團室的第二張主唱椅上,歷經那前10分鐘,文星伊深深體會到sunrise 是有多厲害的樂團,重點是全部都是天賦異稟。




直播開始的紅燈一閃爍,文星伊跟著大家一起打招呼,小幫手幫忙挑出留言放在大螢幕上,很多人好奇文星伊的存在,也有少數認出文星伊的粉絲,大家都好奇這是怎麼一回事。






身為主唱跟招募新人的solar先開口說話。




「我們sunrise 從來沒有公開召募,但我們收了一個新團員,原因是我聽到她唱歌時候,腦中衝出一個新的概念,跟我一直想給妳們看的音樂風格有關,我希望妳們跟我一樣,會愛上她的音樂。」




前10分鐘討論把兩個樂團、兩首主打歌混合,基本上要做到這樣,需要花上一整天,文星伊個人來說最快也要兩天,但他們邊討論邊順過程,沒有完整談完一遍,她們就讓工作人員把直播打開,文星伊從來沒有看過這麼亂來,而且強成這樣的團隊。




前面鋪成在說些什麼,文星伊根本就沒有聽進去,腦中不停的在對等等的編排,雖然旋律都可以在腦中,但要可以呈現出來未免也太強人所難了吧!




「文星伊!」




「嗯?」




「你在想什麼這麼認真?我們叫你三次了。」




「啊啊啊!抱歉!我太緊張了。」




大夥跟粉絲們調侃了一下新團員,在開始之前對文星伊提了個問題。




「其實我們全體跟moon見到,對曲的時間大概,不超過3小時,想問一下moon見到我們的感想?」




文星伊在緊張之中,再次恍神出去回來,只聽到要講感想。




「覺得這次直播很強人所難啊。」




大家先是驚嚇的看著文星伊,大夥馬上大笑出來,都察覺到文星伊進入恍神狀態了,觀眾留言也都是爆笑。




「跟大家解釋一下,moon的意思是,我們等等要給大家看的表演,是在前10分鐘才緊急會議出來的,大家也知道我們多亂來,第一次合作的moon被我們嚇到了哈哈哈哈哈哈⋯」




一陣笑鬧之後,文星伊才從慌忙之中解脫,演出終於開始,在曲目一開始先進入的是sunrise 的主唱,後面疊上文星伊的和聲,把兩首歌融合在一起,進入歌曲第二段有文星伊的rap區間,踩中每一拍子讓文星伊也跟著興奮,似乎忘記前期的緊張,後面還加了餘興的和聲,瞬間讓留言刷滿,曲子一結束,留言滿滿都是在稱讚默契跟實力,粉絲也期待後來moon的表現。




金容仙看著文星伊開心的臉,就也跟著笑起來,又讓粉絲不停的截圖女神主唱的傾城微笑。




默默的在粉絲群中,出現了日月的cp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