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9sone

小小的粉絲

浪漫






浪漫是什麼?



從文星伊有女朋友以後,就很常思考這個問題。



上網查了也沒有真的喜歡的解答,似乎這種東西是因人而異,但她真的很想要給女朋友一點浪漫,讓他們之間有在交往的實感。



他們還是大學生,沒辦法花大錢買什麼很貴的東西,而且一交往就送超貴重的東西,給人壓力感覺很大。



「欸文星伊!發什麼呆!」


雖然是抱怨,但嘴角上揚透露出其實一點也沒在生氣的心情。



「欸其實,我今天有東西想給妳。」



兩人正在學校研究室收拾東西,文星伊學習頭腦很好,總是很快的把專題搞定,而她的女朋友是認真派的,即使要花多一倍的時間,也想要自己完成,認真的樣子,對她來說很帥氣。



「什麼東西?」



在對方埋頭收拾,根本沒把注意放到自己身上的時候,文星伊小心的從裝圖稿的長筒中取出,等不到文星伊回覆而抬頭的瞬間,剛好對上了她手中的禮物。



「玫瑰花?」一朵紅玫瑰。



看到對方傻愣的反應,文星伊也有點慌張。



「對⋯我想送妳的。」


明明還有更多想說的話,文星伊卻噎在喉嚨。



「為什麼⋯突然送我玫瑰?」



看著對方由驚訝轉為笑容,接下玫瑰開心的表情,讓文星伊的心情也變得雀躍。


即使害羞,她也想讓她開心。



「我想要讓妳感覺,跟我談戀愛很浪漫。」



雖然我不擅長,可是我願意努力。



文星伊的耳朵紅透,本人不知道害羞已經被顯露無遺。



很努力的樣子,讓誰都覺得惹人憐愛。



當被抱的緊緊的時候,文星伊還在傻愣著,等到她喜歡的香味竄入鼻腔,已經被拉開距離,正在為來不及回抱而可惜的當下,嘴唇被印上柔軟。



「謝謝,我很喜歡。」



其實金容仙內心也早已滿溢。


文星伊的浪漫是不經意的溫柔,即使自己的專題早就完成,不想給她壓力,還偷偷裝忙,只為了陪她一起收工回去。


在無聊的時候,偷偷幫她歸檔專題的資料。


買東西很常多出一份。


天冷外套多穿一件,怕她冷,要分她穿。



還有好多好多的溫柔,就像是文星伊一直都想著她一樣,每一天都會讓她感到溫暖,能獨佔這樣的溫柔,她已經覺得很幸福了。



所以看著文星伊努力為她做什麼的時候,她也鼓起勇氣,顧不了害羞,想給她擁抱的時候,想親吻她的時候,她就去做,因為她知道,文星伊會因為這樣而開心很久很久。



明明只是一個吻。



明明就可以給妳更多的,文星伊。



但是怕妳跑走,還是先等等吧。






(短篇-END)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