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9sone

小小的粉絲

星狗_短篇(甜)

這是很以前寫的了⋯
正在圓一個很大的腦洞,
所以把這篇丟上來,
一樣手機排版就多多見諒。

-

「輝人過來」

「偶膩怎麽了」

「沒有,就想抱著妳」

窩在互相懷抱裡,什麼都不做,溫馨的幸福,只要有對方就足夠。

「輝人啊」

「恩?」

「我有說過妳很漂亮嗎」

「偶膩妳又要油膩!」

雖然嘴上抱怨,但臉上那忍不住的笑,讓文星伊想要調戲。

「我跟澀琪約好,一起去吃飯」

「等一下?」

「恩,有跟朋友的聚會」

「那我在家等妳」

雖然只有一瞬,文星伊還是捕捉到輝人的失落。

「那我出門囉!」

聽到門被關上的聲音,丁輝人從沙發滑到地板上坐著。

臭文星伊!還真的丟下我出門⋯⋯

沒有文星伊在家只好開泡麵來吃,唉有情人的人怎麼還是這麼可憐,突然想念文星伊煮的日常菜色,交往之後很多事都是兩個人一起完成,同居之後很多家事都被文星伊包辦,幾乎沒有被單獨留在家的經驗,孤獨感讓自己很不適應,怎麼自己那麼不爭氣,才離開對方一下子就已經在想念了。

為了無聊打開電視來聽,似乎是錯覺聽到開門的聲音,也就沒轉頭繼續手上的動作,想著兩人的過去,思緒飄遠。

大學的文星伊很受歡迎,有點少年的臉龐,在舞蹈社小有名氣,一次被時尚系找去成發的活動,化妝加上華麗的服裝,當天去看成發的不論男女,都陷入了文星伊帥美的魅力之中,當時被朋友拉去看的輝人也是其中之一。

之後舞蹈社的練習,來參觀的人變得很多,剛開始只是默默的在旁邊看著,之後還成立了粉絲團,會拍文星伊的練習影片上傳,幾乎全校都知道了,開始有追求者出現,不過文星伊始終保持單身,拒絕了校內很多男女,當大家問為什麼時,只說了有喜歡的人了,讓大家都很震驚。

在一天下午飯拍的帳號上傳了新的影片,是文星伊自己架好鏡頭,在練完舞蹈之後,拉著一直以來拍著練習影片的那位粉絲,面對著鏡頭說出,對於大家一直以來的喜歡非常感謝,但現在想要讓大家知道,想要珍惜的的人就在身邊,喜歡她很久了,終於得到她的關注,明明是美術系,卻因為有練習而特地跑來拍練習影片,最後文星伊向那位粉絲告白,並公開兩人新的關係,而那位粉絲就是丁輝人。


「輝人啊」

隨著聲音從背後抱住的溫暖。

「偶膩,你不是出去了嗎?」

「太想你了,一出門就受不了跑回來了」

「誒伊、太浮誇了」

隨著文星伊的歸來,輝人的嘴角也不自覺上揚。

「所以到底為什麼跑回來啊?」

「輝人啊,我來煮你去外面坐著。」

說著就很自然的把圍裙換到自己身上,親了一下輝人,快速接手把她推回客廳,讓她看看電視等自己,不過還沒看節目就先被客廳桌上的東西給吸引。

_可愛輝 500日快樂

蛋糕加上蠟燭玫瑰花瓣,其實自己不太會記得紀念日,想著文星伊也是很灑脫的個性,沒特別注意,原來她一直都為她準備著,意外的讓丁輝人感動的有點想哭。

「偶膩⋯」

「怎麼了?不喜歡嗎?」

看到小狗輝眼眶紅了,心中有點欣慰,卻又心疼她的眼淚,於是攬過對方將對方抱在懷裡。

「我以為你不在意這個的⋯」

「可是我喜歡妳開心」

之前文星伊向丁輝人告白的時候,說過只要是可以讓輝人開心的事,只要不是不法的事,她都願意為她而奔波。

「偶膩」

「恩?」

「這樣的我好像笨蛋⋯⋯」

什麼都不知道自己生悶氣⋯

「不要這樣說,妳的心思一向很細,很多時候我都怕自己沒能保護好你」

「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⋯連我朋友都說遇到妳之後我變得好幼稚」

「那是很愛我的意思嗎?」

「偶膩!!」

雖然嘴巴上總是喜歡調戲她,文星伊其實是不安的,因為她的輝人總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愛,緊張的時候的小動作,嗨的時候跑出來的小奶音,身邊的朋友根本沒有討厭她的人,想追她的人更是數不清,這讓她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好。

「輝人啊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也許妳自己不知道,妳的小動作對別人的吸引力,好怕一不小心妳就跟人走了。」


「好討厭,說的我好像狗。」

「妳是啊,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奶狗。」


-END-


评论(2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