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an9sone

小小的粉絲

奇怪的總經理 — 下篇








直接一次放完上下篇給各位,

那也幫我抓錯字,

有的話請留言跟我說。


坑正在填!

番外也不確定!

以下放文




是說個人真的很愛,一次就進展快速的題材。



-
















「容仙偶膩,我是真的很喜歡妳。」








兩人安靜對視著,金容仙拿走文星伊手上的酒,幫文星伊倒完酒後,並沒有看相對方,而是看著酒標上的年份。








「為什麼選了這瓶?」








雖然為了討好上司,文星伊特別專研了酒類的知識,知道怎麼挑酒,也知道價值之分,但她今天純粹是因為年份而挑,而且她知道那款酒的別名———女神之舞。




對她來說,金容仙本來的位置,就像神一般的高不可攀,在跟她工作過後,相處的時間久了,喜歡上就好像自然而然,不過那依然是放在心中的,小小子民的願望,對於子民來說,已經受到女神的恩惠與寵愛,還有什麼好渴望的。










「因為,那是容仙偶膩出生的年份。」








看見金容仙上揚的嘴角,總有那麼一點的成就感,即使不能真的看見女神為她而舞,但就如同這瓶酒一般,使人醉心於此。










「我好像懂為什麽丁秘書會說妳,像是少女漫畫裡走出來的角色了。」






而且是那種最能讓人為之動容的主角。








「為什麼呢?」










丁秘書,文副總的秘書,原本任職於總經理特助,後來特別調任過去輔佐文副總,當然這件事文副總本人不知道,因為丁秘書是金總安排的眼線。








「妳對誰講話都這麼浪漫嗎?」






「什麼意思?」






「丁秘書說妳對底下的職員,尤其是漂亮的女生,說話都很撩人呢。」






「為了在管理上出眾,給容仙偶膩看到我,那個年紀的少女心對我來說,說幾句話不是什麼難事。」




因為對她來說,捉摸不定的目標,是像金容仙這樣的年上才讓她苦惱。






「那我呢?妳能猜到我想要什麼嗎?」






公事上當然可以達到她想要的,對她來說付出就會有回報的東西很簡單,對於金容仙就算付出了,也找不到方向,更看不出她想要的回報,上司與下屬的牆很分明,要不是那次意外,她可能也無法更靠近她的內心。








「就是為了要能猜到,我才在這裡。」




「那現在有頭緒了嗎?」




「完全沒有。」




金容仙笑了出來,沒有看過這麼誠實說話的人,虧她還可以到這麼高的位置,真的蠻神奇的。










「我想要妳,文星伊。」












文星伊驚訝的看上對方的眼神,完全沒有一絲玩笑的意思,也沒有要收回,她真的猜不出她到底想要幹嘛!












「什麼意思?」




.......








「妳有性伴侶嗎?」






「欸?」






「有嗎?」






「沒有!」






「男朋友或女朋友?」






「也沒有!」






「那妳可以接受床伴關係嗎?不論男女,不談感情?」






「為什麼沒有跟喜歡的人,成為性伴侶的選擇啊!」






「哪有這麼容易的事。」








就是沒有這麼容易,大家才會渴望愛情的懷抱啊!不然以為大家終其一生都在追求的是什麼!當然文星伊沒有將這說出口,她才沒資格評斷別人的愛情觀。












「那我呢?沒有感情基礎,容仙偶膩可以接受跟我上床嗎!」






「妳認真問?」






「當然認真。」






「可以。」






之後忘了當下用什麼表情回應,但文星伊知道自己的臉一定超級紅,容仙偶膩怎麼可以臉不紅氣不喘講出這樣的話!






「那我可以問,連續好幾個月都在妳下班的時候出現的女性⋯」








「是朋友,但也是床伴關係。」










文星伊震驚到不發一語,對這件事情超出她的想像範圍,有點不知所措,她努力的把大腦重新開機,但好像就當在那剎那,滿腦都停在床伴關係那一句。








「能理解我爸媽為什麼這麼激動了嗎?」








文星伊只剩下點頭回應,金容仙看到這個反應雖然不到失望,她早就猜過還是會這樣,拿著紅酒逕自往剛剛的位子走去,不打算再說些什麼。










等文星伊真的回過神來,看到金容仙在躺椅上,酒杯已經是空了,走過去看到紅酒瓶也已經被喝光,紅暈爬滿臉上,似乎是睡著了。




文星伊也將手上那一杯喝完,杯子放著坐在旁邊,靜靜的看著對方的臉思考,如果床伴的對象是她⋯好像也自己也沒損失,不對這不是重點,她都沒想過壓力這麼大的職務,不抽菸、不酗酒、無不良嗜好,還能在壓力大的環境適應,原因在於這裡嗎⋯⋯






就像大老闆會去找應召女,很多高層偷偷去酒店找小姐那樣嗎⋯只差她老闆年輕貌美,根本不用花錢也一大把追求者,那些人看起來也不像一般人,身上穿的服裝,跟髮妝看起來,都不像一般收入,有些甚至看起來像是藝人。








等等⋯藝人?不會吧!記得有一位看起來很像最近很紅的歌手,好像是叫做⋯華莎的樣子,越想越覺得不太對,金容仙問她的意思是,想跟她成為床伴的其中一員嗎!她才不要!她不想跟別人同時擁有她!只要一想到她可以在別人身下,以同樣撫媚的呻吟,她就絕對受不了!






「妳說什麼受不了?」








金容仙瞇著眼看著她,看起來是因為她說了什麼。






「什麼?」








「我說,妳剛剛說什麼受不了?」








「我剛剛⋯說出口了嗎⋯⋯抱歉。」








「所以是什麼,是受不了我的生活太亂太可怕了嗎?」








怎麼可能⋯一想到自己有機會可乘,管她是不是符合道德觀,都想不想管了。








「不是,可怕的是我的想法⋯我竟然覺得,我能夠讓妳排除其他人。」






她想成為對方的唯一,暫時的也好,想要獨佔她的生活,多麽的癡心妄想她也知道。






「星伊,妳的意思是只要我跟妳的話,只有我跟妳的話,可以,是這樣嗎?」






「因為我受不了同時,有其他人可以擁有妳。」








連說出口的人自己都覺得醉了,情況怎麼能夠變成這樣⋯早知道就不要好奇,知道了秘密局面就暴走了,現在可以說是一發不可收拾的。






「妳喝醉了嗎?文星伊,我是希望妳清醒的講這句話。」






「我覺得我醉了,雖然我在清醒的時候講不了這些話,因為我沒有勇氣也沒這個膽,但是我認為我不會清醒之後就賴帳,也不會忘記我說過的話。」






文星伊很真摯的看著對方的眼神,臉上已經分不出是酒精害的,還是說這樣的話造成的紅暈,但無所謂了。








「那妳可以成為我的嗎?文星伊。」






「前提妳不能去找別人,只能找我。」






「好。」






「那妳可以喜歡我嗎?一點點也好。」






「我盡量。」






「那我們可以像情侶一樣相處嗎?」






「可以。」






「那我喜歡妳比妳喜歡我還多也可以嗎?」






「當然。」






「那我可以每天都睡一起嗎?」






「我們可以每天都做,只要我沒有出差。」






「那⋯」






看著漸漸更加擴散的紅暈,整個頭包括耳朵都變成了紅色,文星伊現在像是過熱一樣,也不敢看著金容仙的臉說話,都看著地上講話,害羞到原本的思考能力退化,只能一直在那那那。






「那我們要從現在開始算起嗎?文星伊。」






「好。」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